2009年6月6日星期六

去云顶的第一天~

当我们全部在能家换好衣服后我们就答的士去17楼搭巴士了~
令我最深刻的事是我...
我在上巴士前在多多人面前扑街...
sohai很鱼的叻..
cb...
上到车后那些阿婶乱乱坐人家的位子
dulan那个坐我位的阿婶还要我让位给他做~
变态的==
不过最后他还是给回我做啦~
算了~
不过最好笑的是~
豆腐在巴士对国权说的一句话~
就是:阿叔第一次去云顶啊?(粤语)
哈哈哈~
想到都好笑~
弄到权几不爽啊xD

到了那里~
我们就去伦的表弟的房间暂放行李
过后大家就在那里拍拍拍的~
还拍到不懂是不是我们的其中一个人
一个黑影来的...





然后我们就去吃东西~
超贵的==
吃杂饭~
一点点curry chicken
RM4.50
贵到死==
吃玩了然后我们去outdoor玩~
很爽~
一进去就玩这个~





很爽~
第一次玩很怕~
在空中说那些LAN JIAO东西==
不过下来后真的很爽~
哈哈~
过后我们就去玩跑车~
这个更好玩~
可以割人家的车LC人家哈哈
xD
伦跟翔去玩跳楼机~
我怕死~
不敢玩==

过后就朋友的爸爸请吃buffet~
(那时还没认识啦)
那里很多东西吃啊~
全部好吃的~
除了我拿那个大便味的鸡~
哇~
难吃到~
没有话说~

过后我们一点半去看戏~
看未来战士2018~
不好看得~
无聊~
本来我跟自己说怎样都要看完他的~
结果~
看下睡~
睡下又醒~
还是干脆睡了zzz~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