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今天某人跟我说~
我是一个不能保守秘密的人~
他说我一给某人逼供我就会报出来了~
说实话我也不想的~
嗨~
不懂啦~
不想说了~
不要问我那个某是谁~

14 条评论:

  1. 那你不要去听人家的秘密就好了嘛...
    不要常做八公咯...
    装傻什么都不知道就最好的啦...
    哈哈^^

    回复删除
  2. 很多时候我已经装傻了~
    可是有时候还是会忍不住...

    权~
    你不用猜了~
    我是不会说的~

    回复删除
  3. 权不用猜啦~
    想都不用想~
    都知道是谁~

    回复删除
  4. 我不明白你们说谁==

    回复删除
  5. zha sho ban mong这招是骗不到我们的~
    xD

    回复删除
  6. 我们‘心照’就可以了啦
    哈哈

    回复删除
  7. shi wo ma??wo na li you bao ni 秘密 o?? zhi shi gen guo yan ni shuo na ge mi ma ba liao o... ru duo shi wo de zai zhe li gen ni shuo sheng dui bu qi lo...zhen xin de o....xi wang ni hui yuan lian la ...

    回复删除
  8. 你小个便就照到了~
    诚啊诚~
    拜托你啦~
    等你又华语了才写好吗?
    不然你就写英文~
    pls~~~~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