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今天学校不懂是不是办公室没冷气~包头和马立欧都出来走走

早上在周会的时候马立欧和包头都没什么查我们的头发了~
过后周会完了~
以为今天就这样过关了~
可是mario无端端来个360转身要看我们的头发~
我们整班人就跑==
然后他也没有追我们或者喊我们之类的~
就以为今天到此为止了~

可是整知道到第三节时~
mario来班抓人头发zzz
全部人都在那边怕~
过后翔城蛋就跑出去班~
因为他们怕中头发嘛~
过后豆本来要跑的~
我就问他你要跑啊?
因为那些马残爆串翔城蛋跑~
我就觉得他跑了可能会“来也”
就叫他不要跑洛~
mario本来是抓一个马残先的~
剪了那个马残的头发后
他就进班看我们的头发~
我权豆就在那边怕~
我就假假死绑鞋带~
伦就顶着我跟权~
过后豆“来也”了~
我就以为下一个我了~
mario看着我然后说boy keluar==
怎知道他叫的是杰和彬xD
过后他就走了
哈哈~
松了一口气~
过后彬就很不爽一直骂mario~
豆就一直怪我~
说做么你问我你要走啊这样~
他说令他怕握~


下课后差不多最后一节的时候~
我在班的后们看到几个巡察员~
我就跟城说突击检查~
他就立刻~
是立刻那种~
把手机收在那边~
他收好后包头就在前门说~
男的来前面女的去后面~
城翔蛋权彬妮闲都有带电话~
结果妮跟蛋中了~
电话被没收~
妮就很伤心~
因为上个星期三~
也是星期三点话不见了~
zz~
其他人就过关啦~
幸运洛~
我呢~
就没带电话去xD
一点也不怕~
xP

17 条评论:

  1. 我就跟城说突击检查~
    他就立刻~
    是立刻那种~
    把手机收在那边~

    这句你写到很好笑~
    哈哈~

    回复删除
  2. ==jiang dou hui gei ni shuo T.T

    回复删除
  3. 看来你帮人取名字也一流嘛。。
    一大堆花名。。

    回复删除
  4. 哪有~
    都是别人取的~

    回复删除
  5. 不要酱夸奖我可以没有~
    (telur的动作)

    回复删除
  6. 哎呀~
    你好淋吊的啦~
    (咏诒的语气)

    回复删除
  7. 很好啊~
    你要酱是不是~
    一流阿~
    朋友是不是~

    回复删除
  8. 不爽啊~
    来啦~
    跟我打过~
    (能)

    回复删除
  9. 没有没有~
    当我没有讲过~
    (翔)

    回复删除
  10. 不要模仿我啦==
    你们好lan 吊的啦
    (永义)

    回复删除
  11. 其实哦~
    我想问你一个问题很久了的~
    (成)

    回复删除
  12. 问就问啦~
    说酱多lan野做么~
    (好像是能,忘记是谁了)

    回复删除
  13. jibai~
    你要玩是吗?
    (豆腐)

    回复删除
  14. cipet ar!
    你们很sohai的啦~
    (诚)

    回复删除